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轨道交通公司校企合作 订单式招收一线技能型员工230人

 2019/07/04/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兰州轨道交通公司校企合作 订单式招收一线技能型员工230人

参加今年高考且被合作院校录取的甘肃籍学生皆可参与选拔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7月3日记者获悉,为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素质的运营人才队伍,2019年,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继续加强与省内外轨道交通特色院校之间的合作,择优选择5所轨道交通特色高等职业院校开展校企联合办学,采取订单式校企合作模式招收一线技能型员工230人。

  据悉,此次合作院校为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2019年高考且成绩在甘肃省高职高专分数线以上被合作院校录取的甘肃籍学生。

  身体健康、协调,无色弱、色盲,矫正视力5.0以上,无听力障碍,无口吃、普通话良好,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类疾病;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要求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根据招生计划,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男女不限 文理兼招,订单人数40人)。2.铁道车辆专业(仅限男生 理科,订单人数40人)。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车辆技术(司机方向)专业(仅限男生 理科,订单人数40人)。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 (男女不限 理科,订单人数40人)。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仅限男生 理科,订单人数40人)。

  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专业(仅限男生 理科,订单人数30人)。

  招录流程

  填报高考志愿,按高招流程学校自主录取。

  入校选拔:由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成订单生选拔工作组,赴各合作院校在2019级甘肃籍各专业入校新生中择优选拔、整合专业,组成兰州轨道交通订单班。

  考核录用:经过三年校企联合培养,2022年6月培养期满后,经公司考核合格录用为公司员工。

  据悉,除上述合作院校,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2019年未授权任何其他院校、组织或个人以订单生(班)为名进行招生和宣传。

  招生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如遇到虚假宣传或以招生、招聘等名义收取任何费用的,欢迎及时向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举报;若已遭受经济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