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定西高速交警四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7/04/ 09: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张飞

定西高速交警四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日凌晨2时许,定西市安定高速交警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青兰高速(口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名受害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

  接警后,安定高速交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仔细勘察,事故发生地存在肇事车辆遗留残片,受害人尸体因过往车辆碾压已经变形,现场无逗留车辆。

  经过事故现场勘查组的详细调查,嫌疑车辆为一辆红色大型货车,车头前部与死者有碰撞损坏,大队三组办案民警立刻转移排查重点。5时40分,兰州甘草店收费站向办案民警提供线索,嫌疑车辆出现在该收费站,办案民警让收费站人员拖延收费时间,就近民警迅速赶到对违法嫌疑车辆进行扣留,该起逃逸事故成功破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通讯员张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