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大公报】甘肃新媒体集团:新闻政务融合 建传播新格局

 2019/07/04/ 09:56 来源:大公报 实习记者杨嘉晖

新闻政务融合 建传播新格局

图:学子们在甘肃新媒体集团演播室担任主持人/大公报记者刘俊海摄

  【大公报讯】实习记者杨嘉晖兰州报道:参与2019范长江行动甘肃行的一众学子日前到访甘肃日报社,参观了解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在全媒体转型实践过程中的新举措。据甘肃新媒体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随着融媒体发展趋势的不断深入,甘肃日报社经过近半年紧张筹备,於2018年10月正式上线“新甘肃”客户端。

  “新甘肃”客户端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智慧城市、在线广播、线上线下互动於一体,分读报、首页、甘肃号、陇、县融媒、音视频六大功能区。目前,甘肃新媒体集团正竭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最懂甘肃的新媒体平台。

  兰州大学学生孙茂宁表示:甘肃新媒体集团报、网、端三者有机融合,给新闻报道赋予了新的生命力。尤其在伏羲大典和文博会期间推出的创意H5和春节期间推出的网络春晚都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甘肃新媒体集团成熟的技术支持加优质的内容供应正不断为甘肃提供丰富的文化盛宴。

  香港大学学生陈红月参观后表示,“这裏与我来之前想的很不一样,以前我以为甘肃日报社只是做纸媒或者客户端,但通过实地探访我看到很多大型项目的传媒平台,我认为甘肃日报社的发展真的非常全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