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聚焦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举行

 2019/07/04/ 17:5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下午,第25届兰洽会系列论坛之一的“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举行。论坛旨在进一步搭建商事法律服务平台,聚焦国际商事争端与解决,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商事法律交流沟通,为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贸易合作与竞争提供更加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保障。

论坛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摄

  论坛由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甘肃省贸促会承办。论坛邀请了11位国内外商事专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企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预防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等专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研讨。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印度、英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代表参加,陕西、广东、新疆、河南、河北、青海等14个省区市贸促会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法律服务机构,我省相关部门代表,酒钢集团、金川集团、八冶建设集团、甘肃电投集团等省内重点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论坛。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各国企业对法律风险控制和争议解决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中国贸促会积极响应国际社会呼声,牵头联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商会、法律服务机构,落实已列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会论坛成果清单的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的相关工作,共同打造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

  本次论坛的举办,有利于强化甘肃对外贸易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对于帮助甘肃企业了解更多不同国家法律制度以及最新发展动态,树立正确的规则意识,提高商事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