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先进制造业暨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兰召开

 2019/07/04/ 1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0704170535.jpg

论坛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由兰州市政府主办的第25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副院长屈贤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朱森、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所长秦安、国家工业信息化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副所长张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总工程师谢兵兵、石集团信息化和智能制造部副部长袁元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微信图片_20190704170530.jpg

签约现场。

  兰州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分别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与利乐包装(昆山)有限公司签订日加工600吨液体奶智能工厂项目合作协议,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信息化合作协议,兰州威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军民融合新材料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工业发展控股集团与常州市凯雷斯顿电子有限公司签订石墨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数字车间建设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推进中,州依托雄厚的制造业发展基础,借力信息化新技术,聚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城市转型升级的新名片。在扩大产业规模、壮大产业集群、提升制造能力上下功夫、做文章。获批成为全国首批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城市,7户企业获得国家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占全省总量的54%,石集团、州电机获批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在全省率先开展创建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工作,基本构建了绿色、低碳、智能、协同为特征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开创了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