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大凉山“活力康养·旅居圣地”展馆精彩亮相

 2019/07/04/ 22: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四川大凉山“活力康养·旅居圣地”展馆。韦德/摄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以“活力养·旅居圣地”为主题的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州招商推介会展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精彩亮相,以极富民族特色的红黄黑相间的门楼造型和特色丰富的文旅养展览展示,成为洽会上一道亮丽风景,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青睐。

  在兰洽会展区,远远地就能看见灯景交融、气势壮观、融合了民族文化元素的迎宾门楼,门楼上“四川省凉山族自治州”几个字大气显然,灯会工艺制作精巧,充分彰显了凉山族文化魅力。 此次凉山特色淡化了行政区域分区,以凉山景区、景点、旅游线路为主,突出安宁河谷六县市、泸沽湖、香格里拉环线的重点景区及旅游线路。

以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推介文化旅游。董文龙/摄

  在全域旅游沙盘板块,综合运用光、电等技术,让观展人群清晰、明白整个凉山旅游景区、景点、线路的分布。

  记者看到,从凉山旅游集散中心西昌出发,160多个景区景点支撑起凉山全域旅游版图,东南西北各条线路旅游,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东线大凉山彝族文化原生态旅游、西线香格里拉和摩梭风情旅游、南线火把节和川滇文化体验旅游、北线红色文化和航天高科技体验。凉山四条黄金旅游线路,向甘肃人民全面展示了活力养、旅居圣地的大凉山。凉山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既有螺髻山、沽湖、山等绮丽的自然风光,也有火把节、彝族歌舞、摩梭文化、藏乡文化等丰富的文化宝藏。

客商参观展馆内的工艺品。

客商逐一了解场馆内的特色农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