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惠民演出《夏日音乐盛典》激情上演

 2019/07/05/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兰州市惠民演出《夏日音乐盛典》激情上演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经典名曲轮番上演,热烈掌声经久不息。6月29日晚,由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共同演出的“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夏日音乐盛典》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激情上演。

  音乐会分上、下半场进行,由青年指挥家焦阳、马蓉分别执棒,特邀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知名女高音歌唱家王威以及中央歌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徐森联袂演出。音乐会在恢弘壮阔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在马蓉的钢琴伴奏下,《黄河钢琴协奏曲》激情奏响。下半场,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女中音刘诗毓以一曲歌剧选段《哈巴涅拉》开场,紧接着,徐森、陈涛、王威等歌唱家带来的歌剧选段《在神殿深处》《索尔维格之歌》以及著名的咏叹调《可爱的姑娘》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整场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歌剧《茶花女》选段《饮酒歌》中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