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侨说丝路经济”研讨会在兰召开 郭天康出席并讲话

 2019/07/05/ 0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侨说丝路经济”研讨会在兰召开

郭天康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今天下午,“侨说丝路经济”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侨领侨商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是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与甘肃省侨联发挥侨联组织优势,搭建合作发展平台,让海内外侨胞走进丝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广大侨商更好参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他指出,甘肃的发展离不开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会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各位侨商的鼎力相助。近年来,在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先后有数百位侨领侨商来甘肃投资兴业。兰州安宁保利领秀山兰州文化生态创新城建设、皋兰盐池工业园区土地开发、敦煌生态湿地保护、天水马跑泉公园改造等一大批侨商侨企项目落户甘肃。据统计,近年来,侨商在甘肃投资项目达近百个,投资金额近千亿元。此次,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组织数十名侨领侨商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举办“侨说丝路经济”研讨会,并将赴甘肃各地参观考察,进行项目对接等活动,必将为推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侨”的新动能、新优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