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活动启动 6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2019/07/05/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甘霖

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活动启动

6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各地农副产品充满特色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4日,由商务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活动在兰洽会上启动,来自甘肃省14个市州的400多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带来了百合、玫瑰、蜂蜜、高原夏菜、牛羊肉、水果、中药材等近600多种特色农产品,与省内外110多家采购商对接。

  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活动是部省合作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将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产销对接作为加强产业扶贫、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关键环节,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培育形成了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形成了一大批农产品特色优势品牌,独一份的兰州百合、陇南油橄榄,特别特的岷县当归、武都花椒,好中优的天水花牛苹果、甘南牦牛,错锋头的戈壁蔬菜、张掖食用菌等全国闻名、出口量不断增加好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在当天的启动会上,甘肃的牛羊肉、高原夏菜被外省企业看好,并签约,回归故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靖康园食品有限公司签约100吨牛羊肉;深圳大生供港农产品控股有限公司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约9000吨高原夏菜;酒泉市神舟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联合社与东兴市德义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5万吨洋葱购销合同;酒泉盛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绿运作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签订酒泉优质农产品销售合同等项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文 甘霖/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