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大砂坪将新建一所民办学校 明年9月开学

 2019/07/05/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城关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推介活动

大砂坪将新建一所民办学校 明年9月开学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4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城关区于当日上午举行重大项目签约推介活动。

  近几年来,城关区通过对项目精细化包装,不断加大外出招商频次,使得城关区的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得到广泛宣传。尤其是在今年,在棚户区改造、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特色街区、文化旅游、社会养老等产业招商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第25届兰洽会,城关区共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398亿元。其中,现代服务类项目30个,投资额297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3个,投资额7亿元;信息技术类项目2个,投资额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投资额89亿元。

  当天上午,海亮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颖与城关区签订的海亮兰州市城建学校办学项目引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将于明年完工,2020年9月1日迎接学生入学。

  据介绍,兰州市人口数量持续快速增加,学前和中小学教育阶段在校学生54.88万人,而且有望突破60万,届时将给社会公共教育服务供给体系造成较大压力。采访中,海亮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颖告诉记者,经前期考察和座谈,海亮教育拟投资5000万元,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左家湾19号的兰州市城建学校原址上,改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设幼儿园、小学、初中,2020年9月1日开学。预计容纳学生2500余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