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生态环保投资合作论坛在兰举办

 2019/07/05/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生态环保投资合作论坛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7月4日,作为第25届兰洽会重要内容之一的生态环保投资合作论坛在兰州举行。本次论坛围绕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落实十大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展开,从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个维度深入探讨,大力推动甘肃生态环保和清洁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国外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的代表,国内政府机构、国有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开发区、知名高校、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环保企业代表参会。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出席论坛并致辞,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主持论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闫子江、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启风、瑞士沙夫豪森州经济促进和区域开发署首席代表马克、中美能源合作项目董事会联席主席马克·瑟伯、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金瑞安、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投资促进局投资总监王玉芬、美国伯特利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宋凡涛等专家就发展循环经济、环境污染治理、绿色制造,实现甘肃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