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全国经济广播“兰洽会”大联播助力盛会“声”动全国

 2019/07/05/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陈丽宏

主持阵容强大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接受中央广电总台经济之声主持人的专访

陇南市副市长童琳接受四川经济广播主持人的采访

武威市副市长王雁接受福建经济广播主持人的专访

金昌市副市长苟军接受上海第一财经主持人的专访

临夏州商务局局长陈崟接受中央广电总台经济之声主持人的专访

中央广电总台经济之声主持人鸿昊接受媒体采访

甘肃经济广播副总监丁守敏接受媒体采访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丽今天上午,第二十五届中国·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州隆重开幕,甘肃经济广播在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经济广播“洽会”大联播,向全国受众发出“洽会”好声音。

  本次大联播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洽会组委会、甘肃广电总台主办,甘肃经济广播承办,中央广电总台经济之声、上海第一财经、山东经济广播、山西经济广播、陕西经济广播、青海经济广播、宁夏经济广播、福建经济广播、四川经济广播,全国10家经济广播联合打造。本次直播运用记者连线、嘉宾访谈、现场解说多种方式集中报道了本届“洽会”在项目推介、专题活动、展览展销等方面的重点和亮点;结合“一带一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改善营商环境”全方位展示甘肃在融入“一带一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中的重大举措、丰硕成果及广阔前景。

  据了解,这也是甘肃经济广播第13次以全国经济台大联播的形式对“洽会”进行现场直播,与历次相比,本次大联播体现出三大亮点,一是节目时长达到2个半小时,为历届最长;二是联播台数量达到10家,为历届最多;三是表现形式更为多样,在甘肃广电总台路明珠全程视频直播,并在信、实时刷新图文报道,多平台、多维度放大报道量,为省内外各界人士走进“洽会”、了解甘肃打开了一个窗口。全国共有15家兄弟省市经济电台以转播、录播或专题报道的形式全面展现本届“洽会”盛况,全国各地听众通过这次大联播走进“洽会”、感知甘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