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 王嘉毅主持会议

 2019/07/06/ 03: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

王嘉毅主持会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计划7月11日进驻甘肃,开展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我省今天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主持会议。

  周学文强调,督察组进驻后,各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无缝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端正、行动上自觉主动,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效,客观反映存在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做好督察工作,真正把这次督察作为对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大推动。中央督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开展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督察组各项要求,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个人推诿扯皮、敷衍应付、态度生硬,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督察工作。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查处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调查处理和整改上报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