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签约】投资40亿元 榆中将建设高铁新城项目

 2019/07/06/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梁峡林

投资40亿元 榆中将建设高铁新城项目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记者从7月5日举行的第25届兰洽会榆中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专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7个,加上7月4日兰州市专场签约的15个项目,榆中县本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63.04亿元,其中投资40亿元的高铁新城项目名列其中。

  中国铁路兰州局宁夏铁发集团总经理孙延介绍说,榆中作为兰州的东大门,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和区位优势,自然环境资源及产业基础优势明显。省、市、县共同提出构建“榆中生态创新城”大战略。宁夏铁发集团积极寻找机会,力争能为“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添份力,通过与省、市、县政府多次对接研讨后,最终提出依托宝兰客专榆中高铁站,以轨道交通为导向进行土地综合开发,建设榆中高铁新城项目。项目选址位于榆中高铁站广场环路以南,榆中县老城区东北侧,初期拟开发1600亩左右,建设铁路职工生活基地,同步布局铁路博物馆、火车驿站、带状“环西部火车游”展示区等,呈现铁路文化博览盛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