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张家川县签约项目2个 总投资4.6亿元

 2019/07/07/ 0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苏晓东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苏晓东)7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家川县在会上成功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4.6亿元。

  据了解,张家川县此次重点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四川隆昌县云桥燃气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张家川县城市天然气项目,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张家川县阿胶深加工项目。其中,城市天然气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县城压缩天然气加气站和市政中压管道、低压管网、入户工程,选址位于张家川镇赵川村以南,占地15亩;二期建设长输管道,分批、分年度逐步覆盖龙山、门等建制镇和农村天然气供应。阿胶深加工项目选址在张家川县中部食品医药园(张家川县胡川镇胡川村、王安村),占地184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计划建设生产阿胶浆、阿胶露、阿胶膏、阿胶胶囊、阿胶软糖、阿胶口含片、阿胶口服液、阿胶颗粒等阿胶深加工食品药品产业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