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冲刺清零行动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2019/07/07/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殷团龙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冲刺清零行动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每日甘肃网会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殷团龙)会宁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7月5日在会宁县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会宁县及各帮扶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聚焦目标标准,统筹抓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冲刺清零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产业扶贫项目有效覆盖率,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巩固提高产业扶贫质量。要进一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国扶办考核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兼顾,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王嘉毅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把政策宣传、资料核验等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进一步加强扶贫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做好扶志扶智工作,坚持 “输血”和“造血”两手抓,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靠实责任、传导压力,力戒弄虚作假、敷衍应付,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