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紧急处置国道215线、571线和省道314线水毁路段

 2019/07/07/ 2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吴佛 白宝鑫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吴佛 白宝鑫 文/图)7月7日,受强降雨影响,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多处山洪发生,致使国道215线、国道571线、省道314线受到不同程度的公路水毁,国道571线部分桥涵锥坡掏空、K54+100-150路面冲段50米,涵洞冲毁,造成公路交通中断。

  险情发生后,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配应急抢险机械设备5台和人员30人,分路段对国道215线的落石和塌方、国道571线和省道314线的公路水毁、路面淤泥进行紧急处置。

  截至7月7日17时,该段清运路面落石300立方米,锥坡填土100立方米,消耗铅丝笼20卷,国道215线路面落石处置完毕,国道571线的桥梁锥坡正在加固,国道571线和省道314线路面堆积淤泥仍在紧急清理。

6.jpg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山洪

抢险机械设备紧急抢修

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工作人员紧急抢修

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工作人员对路面淤泥进行紧急处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