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出

 2019/07/08/ 0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出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北京,由中国作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担任学术指导,省文学院、省作协、省八骏文艺人才研究会承办的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推介会,今天在中国作协举行。已经在国内文坛打出一片天地的甘肃“文学八骏”品牌,再次扩军,文学陇军中网络文学人才首次被推上前台。

  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义勤出席了推介会。来自文学界和网络文学领域的21名专家学者,经过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孑与2、志鸟村、胡说、乱世狂刀、云起莫离、猪三不、月下魂销、书狂人8人为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

  虽然地处内陆,但我省文化底蕴深厚,整体文学创作水准受到业界尊重和认可。近年来,甘肃网络文学发展势头良好,一些网络作家凭其才华和勤奋,披荆斩棘在全国崭露头角并发出甘肃声音,甚至引航网络文学,成为不可小觑的人物。在已经成熟的“文学八骏”系列人才队伍中,给网络文学才俊留出一片天地,是此次扩充八骏阵容的初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