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日报社立体化传播陇原好声音 兰洽会全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2019/07/08/ 0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熊园

甘肃日报社立体化传播陇原好声音

兰洽会全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新甘肃·兰州晨报记者 熊园

  这两天,逛兰洽会展馆的人们会注意到一个独具特色的展台——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展台。这个承担着兰洽会现场演播室职能的媒体展台,以新颖时尚的设计理念展现出甘肃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象,同时以精彩纷呈的全媒体报道体现了党媒传播甘肃好声音的新担当。

  为了充分全面报道好兰洽会,甘肃日报社组成了包括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和主要子报在内的60多名记者的全媒体报道团队,充分发挥党报党端党网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优势,除在甘肃日报、兰州晨报、甘肃经济日报等纸媒上推出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专版报道外,还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微信微博、掌上兰州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推出“直播兰洽会”“图说兰洽会”“小鹿看盛会”等专题专栏,打出微海报、H5、手绘长图、直播、短视频、AR新闻等新媒体产品组合拳,报纸、移动端和网络同频共振,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呈现兰洽会盛况,为广大读者和用户奉献了一道道精彩的兰洽会大餐。

  特别是,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当天,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启动“县长代言土特产 脱贫攻坚在行动——2019‘新甘肃’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一场场助力脱贫攻坚的特别访谈节目精彩上演,为我省贫困县区的脱贫致富搭建立体化的推广平台。

  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兰洽会展台,吸引了不少来客驻足围观。“报道方式很新颖,亮点也很多。”来自天水的客商王磊告诉记者,他是新甘肃客户端的“老用户”了,对于本次兰洽会,新甘肃客户端的报道既及时全面又丰富多彩。

  兰州市林业局退休老干部王阿姨,一边扫码下载新甘肃客户端,一边告诉记者:“下载了客户端,今后就可以用手机快捷看到权威的新闻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