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小学围棋比赛闭幕 民主西路小学独揽男女团体冠军

 2019/07/08/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全市小学围棋比赛闭幕 民主西路小学独揽男女团体冠军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过两天7轮激烈角逐,7月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兰州市小学围棋比赛在健康路小学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二十七中、健康路小学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兰州市51所小学的80多支男女围棋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赛。最终,男、女团体冠军被民主西路小学围棋队独揽。

  根据赛规,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成绩前12名的为甲级队,颁发兰州市2019年度围棋甲级队奖牌;13名至24名为乙级队,颁发兰州市2019年度围棋乙级队证书。获得甲级队前三名的选手获得荣誉证书,每个台次奖励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下届赛事,将按照甲、乙组进行比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