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7000余套住宅让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人才引进有保障

 2019/07/08/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7000余套住宅让新区职教园区人才引进有保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7月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区城投集团在职教园区已建成4700多套住宅,及时解决了职教园区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另有3000多套住房已经封顶有望在年底竣工。

  据了解,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动承担国企责任,在用心经营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为回馈社会,做好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确保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教职工在新区安心工作,扎根新区,已经建成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的集住宅、商业、幼儿园、公寓为一体的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其中4700多套住宅及时解决了职教园区教职工的住房问题。

  据悉,待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竣工后,新区城投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将对在兰州新区未享受过政策性住房补贴及住宅团购的职教园区教职工给予低于市场价的团购优惠政策。届时,房地产公司将会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中选房,使职教园区的教职工都能居有其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