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携“高漠”环卫装备亮相兰洽会

 2019/07/08/ 13: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7月7日,环卫企业在节能环保技术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咨询了解“高漠” 环卫作业车辆。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7月4日—8日,以“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节能环保技术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携六款“高漠” 环卫作业车辆亮相兰洽会,其中一款为纯电动新能源压缩式垃圾车。

  据介绍,为探索降低传统环卫装备中带有副发动机的装备产生的排放污染,甘肃建投重工科技研制出单发多功能抑尘车,配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国六发动机,在保证车辆的行进速度和作业质量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排放,使得该类型车辆更环保、成本更低。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凡介绍说:“新能源车辆也是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发力的重点。环卫装备的新能源化将是大势所趋,同时,研发新能源车辆也是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企业研发了16款新能源车辆,覆盖了环卫产品的全系列。”

  7月4日—8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节能环保技术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携六款“高漠”环卫作业车辆亮相兰洽会

  近年来,甘肃建投重工科技积极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PPP模式发展导向、中国制造2025指导思想等多项国家政策,制定并持续推动“制造+服务”双驱动经营模式,坚持打造高端化服务型制造企业。五年时间,公司便实现了跨越发展,从原有单一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向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向服务化、高端化升级。现已成为集专用车辆、环卫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全环境项目投资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成立之初,就将“共建人类美好家园”作为企业的使命,提高人类居住环境质量,提升人民幸福感成了重工科技公司最大的追求。此次展会,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期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环卫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秉持“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的发展理念。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携六款“高漠”环卫作业车辆亮相兰洽会。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