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内蒙古自治区

 2019/07/09/ 0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伏润之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内蒙古自治区

  每日甘肃网呼和浩特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今天下午,“时代楷模”——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内蒙古自治区,进行事迹宣讲。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林草局系统、直属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院校师生代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现场掌声不断。听众纷纷表示,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让大家切身体会了三代治沙人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科学治沙、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奋斗精神,使大家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在荒漠化治理上,内蒙古自治区和甘肃省有很多相似性。聆听完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蕴含的担当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愚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