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平凉市妇联开展“引领 服务 联系”基层妇女工作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2019/07/09/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服务基层

  按照省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要求,6月25日至7月2日,市妇联主席王红霞、副主席牛维维、韩淑红、张素梅分别带队对庄浪县、灵台县、华亭市和崆峒区开展引领联系服务基层妇女工作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通过现场看点、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组织巡讲等方式,对妇女群众的思想状况、意见需求、存在问题及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6月25日,王红霞一行先后深入庄浪县西街社区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南平镇阴洼村美丽庭院示范村、阴洼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大庄村“巾帼扶贫车间”、盘安镇雷家村“巾帼佳美积分超市”、王宫村“巾帼扶贫车间”、郑河乡郑河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巾帼扶贫车间”、水洛镇吊钩村和李庄村“巾帼扶贫车间”。通过现场看点、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与县、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及妇联主席谈话交流,详细了解了“巾帼扶贫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及引领联系服务基层妇女工作情况。

  王红霞带队在庄浪县开展引领联系服务工作

  6月26日,牛维维一行先后查看了灵台县龙门乡枣子川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暨妇女工作,东大街社区家庭教育建设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西屯镇南头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暨妇女之家、“巾帼扶贫车间”,什字镇赵家沟村“巾帼扶贫车间”暨妇联执委作用发挥以及饮马咀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暨妇女之家情况。同时,邀请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罗常灵同志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政策理论专题辅导。

  牛维维带队在灵台县开展引领联系服务工作

  6月28日,韩淑红、张素梅一行先后查看了华亭市河西镇仿真花“巾帼扶贫车间”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策底镇大南峪村巾帼助推乡村旅游,马峡镇“巾帼扶贫车间”,西华镇刘磨村妇女之家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税务局妇女工作开展以及东华镇西关社区妇女之家建设等。同时,还邀请市法律协会会员邱丽媛开展了法律维权暨普法专题讲座。

  韩淑红、张素梅带队在华亭市开展引领联系服务工作

  7月2日,韩淑红带队赴崆峒区先后查看了大寨乡白土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四十里铺镇芦寨村“巾帼扶贫车间”和中心卫生院基层“两癌”筛查工作,上杨乡下杨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安国镇油坊村“美丽庭院”,柳湖镇八里村“红色记忆”博物馆,崆峒区西大街小学家风家教建设等,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彩霞为区妇女干部开展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韩淑红带队赴崆峒区开展引领联系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引领调研,使全市各县(市区)妇联组织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作用,增强了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巾帼扶贫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及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更加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汇聚了磅礴的巾帼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