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东岗派出所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一个

 2019/07/09/ 18: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冯忠海 薛晶予

查获现场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通讯员 冯忠海 薛晶今天,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了解到,东岗派出所反恐卡口检查站在日前开展的一级勤务车辆查控工作中,见不放,一举查获藏匿在车厢中被捕杀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三名嫌人被移交林业公安局接受调查。

  7月7日凌晨2时许,城关公安分局东岗派出所反恐卡口检查站民警在东岗高速路口开展一级勤务车辆查控工作中,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车从高速路口驶出,民警在路口连续打了3次停车手势之后此车才进入检查区域,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后备有一个被毛毯盖住的可疑物品,毯子下面是一个鹿的头角,只有上颚没有下颚,上面还有干的血迹。在现场简单的询问中,车主自称是普通的标本,但对其反复询问后,民警发现了许多疑点,为弄清原委,民警将该三人扣留并移交林业公安局。经初步鉴定,该所查获的所谓标本系被捕杀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目前,此案正由林业公安局侦办之中。

查获的马鹿头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