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相约千年”演出亮相西班牙以色列

 2019/07/10/ 0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相约千年”演出亮相西班牙以色列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28日至7月4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共同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演出的“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文艺演出活动走进西班牙和以色列,为两国观众送上了四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中华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文艺演出由甘肃演艺集团牵头,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演出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以中华文化为基点,以历史事件、典型人物、重点地域为脉络,通过歌、舞、器乐及声、光、电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丝绸之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整场演出,内容上或展现中国丝绸之美,或体现莫高窟壁画和雕塑艺术,或反映中国多民族的地域特色,或再现敦煌壁画中美妙的敦煌古乐;形式上或以大屏幕配合情景表演,或以旁白诠释画面内涵,传统与现代相互穿越,文化与科技完美融合,虚实相间、美轮美奂,令两国观众大饱眼福,所到之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