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摄影】陇山陇水几多娇

 2019/07/10/ 0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陇山陇水几多娇

人在画中(兰州湿地公园) 刘建华

  陇原多娇,最是七月。青山滴翠,绿水潺潺。

  丽日晴空,绿荫如盖,熏风拂面。陇原的夏日,比之其他地方,大地万物感受到的暑气似乎要少许多。绿色在这里形成浩瀚之势,树木葱郁,瓜果飘香,庄稼似乎在暗暗铆劲冲刺,为秋日的丰收积蓄力量。

  “殷勤昨夜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凉。” 雨后祁连,云雾沆砀,芳草碧连天;湿地保护区内,水鸟翩跹,惊碎一池波光;洮河沿岸,清和明媚,望不尽的田园风光。黄河之滨,花草葳蕤,古老城市释放新活力。经雨水滋润过的陇原,万物欢腾,又清清爽爽。

  和夏日的陇原来一场约会吧,定许你一夏清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