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秦华受贿一案9日公开宣判

 2019/07/10/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许沛洁

庆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秦华受贿一案9日公开宣判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9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庆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秦华受贿一案公开宣判,被告人秦华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50万元;扣押在案的被告人秦华受贿款1104.386万元,依法没收,由扣押机关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秦华在任甘肃省庆阳地区行署石化办副主任、主任、庆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石化办主任、镇原县县长、中共镇原县委书记、庆阳市副市长、中共庆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自2002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合计人民币1104.386万元。立案调查前被告人秦华主动到有关部门投案,如实供述全部受贿犯罪事实。积极退缴赃款1195万元。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秦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领导干部,利用所任职位的职务便利及影响力,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被告人秦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受贿罪行,是自首,积极退还全部赃款,依法减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沛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