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新闻发布厅  >  市州发布  >  临夏新闻发布

【扫黑除恶】临夏州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征集涉黑案件有关犯罪线索

 2019/07/10/ 11:40 来源:中国临夏新闻网

  5月17日,州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记者通报近期公安机关取得的新战果。并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两个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其他犯罪线索。发布会由州公安局扫黑办负责人主持,临夏市、和政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媒体记者通报了两个黑社会性质案件侦办情况。

  发布会上,州公安局州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公安机关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持续发扬“逢黑必亮剑”的精神,在前期打掉以谭奴海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的基础上,继续对重大案件实行“上提一级、异地用警、挂牌督办”的工作措施,历经州、县公安机关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临夏市公安局、和政县公安局捷报频传,先后连续打掉两个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

  发布会还通过媒体记者向全社会征集临夏市侦办的以丁得先为首的黑社会性质案件、和政县侦办的以拜渊博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两个犯罪组织的其他违法犯罪线索,敦促该案未到案的涉案人员主动向州、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甘肃电视台、民族日报、临夏电视台、临夏州广播电台、临夏新闻网、中国临夏网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