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新闻发布厅  >  市州发布  >  临夏新闻发布

临夏州召开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特色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

 2019/07/10/ 11:55 来源:中国临夏新闻网 记者:张璐婷

  6月26日,我州召开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特色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及展销会相关情况,来自省州市的1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推进我州农特产品积极走出去,打响我州企业品牌,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安排及省兰洽办、州光彩办的具体要求,定于7月3日-7月5日在河州商务会展中心一号馆举办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特色产品展销会。

  7月1日-7月2日进行布展,7月3日上午10:30分举行开馆仪式。通过展示展销和对接洽谈,推介特色产品,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在展示内容和展示方式方面,重点围绕突出优势资源和优势产业对展厅进行规划设计,搭建展架展台陈列产品,进行实物展示。以制作图片、文字展板和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宣传推介我州民族风情、旅游资源、地方特色企业产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项目,特设置东乡县特色产品展厅、文化旅游特色展厅、扶贫车间特色展厅、中达电商展厅四个特装展厅进行集中展示,另有70多家州内农特产品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我州肉制品、乳制品、饮品、油炸食品、调味品、中药材、特色果蔬等农牧产品及彩陶、雕刻葫芦、砖雕等文旅产品。

  展会现场还设置了洽谈区,现场组织企业与外地客商进行对接洽谈,对我州招商引资、优势产业发展进行宣传推介,通过邮政电商APP平台进行网上销售。

  期间,省商务厅将组织30多家企业来临夏参观展厅,并到田间地头、有关企业进行考察对接,开展洽谈活动。

  此次展会由中共临夏州委、临夏州人民政府主办,由州商务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农业农村局、州人社局、州工商联及临夏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