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将大数据“写”在农田 兰州新区智慧种植开启农业发展新时代

 2019/07/11/ 0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目前建成的1号温室主要进行多种类圣女果、花卉培育。

1号温室培育的花卉

  按照规划,兰州新区将着力打造现代智慧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休闲颐养为一体的田园综合示范园。力争到2019年,建成节能日光温室750座,生态精品蔬菜林果生产基地1157亩,主题农场观光区2500亩,形成“一廊、两带、六区、两心、一基地”的功能分区。

  扶持发展绿色农业、设施农业、生态养殖、林下经济、农产品精深加工,大力发展农业新型业态,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兰州新区高起点规划,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通过设施农业、瓜果蔬菜、花卉苗圃等,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种植水平,形成了林草农牧业融合发展、互为补充的现代农业格局,并利用“互联网+智慧种植”开启农业发展新时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