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将张新艳夺得全国田径锦标赛金牌

 2019/07/11/ 04: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陇将张新艳夺得全国田径锦标赛金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辽宁沈阳传来喜讯:在7月10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5000米决赛中,我省女子中长跑名将张新艳跑出16分01秒39的今年国内最好成绩,夺得金牌。

  张新艳是近年来我省参加国际比赛最多的中长跑选手,多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现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赛道上。此次,她除了参加自己的“老本行”——女子3000米障碍赛外,还报名参加了女子5000米比赛。结果,她在5000米决赛中笑傲群芳勇夺金,东道主选手李丹获得银牌,江苏选手刘壮摘得铜牌。7月11日晚间,张新艳将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另讯:在10日下午同一场地结束的男子800米决赛中,我省小将李泽宇跑出1分50秒39的好成绩,位列第四,达运动健将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