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税务观察】张家川税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显成效

 2019/07/11/ 0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师念龙

【税务观察】

张家川税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显成效

  谈起“不来即享”机制,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建筑公司的会计感慨道:“税务局推出‘不来即享’,这对我们纳税人来说真是好事,国家不但给我们优惠政策,还让我们足不出户地享受,真是没有想到现在办税这么便捷。”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张家川县税务局积极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改革。同时,通过网上或者窗口办理,不再要求纳税人报送资料,由纳税人自行判别享受,资料留存备查。此外,通过建立税收优惠政策代码库,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税收优惠信息采集与申报纳税数据的无缝对接,纳税人网上直接申报,自行享受优惠。这些举措不仅是张家川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措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全县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而且切实减轻了纳税人办税成本,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师念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