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农业银行白银分行铲除非法金融滋生土壤

 2019/07/11/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晓

【行业资讯】

农业银行白银分行铲除非法金融滋生土壤

  农业银行白银分行持续发挥金融行业特性,着力从源头上铲除非法金融滋生土壤。为使广大群众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增强抵制非法金融自觉性,该行采取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防金融诈骗宣传。

  为切断黑恶犯罪资金流动渠道,该行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案件风险排查紧密结合,加强对可疑资金和交易的监测识别,主动屏蔽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客户。同时,积极协助司法机关做好涉黑涉恶账户查询、冻结工作。

  针对企业和农户融资难导致民间借贷盛行等问题,该行从优化业务办理条件、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强化服务渠道建设、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等方面出台十七项措施,全面加大对实体经济、扶贫产业、贫困农户的信贷供给力度,并降低企业和农户融资成本,有效提升了企业和广大农户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自觉性。(王 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