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领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时指出 靠实责任强化措施 切实保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2019/07/11/ 08:3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市领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时指出

靠实责任强化措施 切实保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张柯兵前往红古、永登、安宁,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张柯兵说,各级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市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张柯兵首先检查了红古区水源地保护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取缔拆除情况。张柯兵指出,水是生命之源,要高度重视水源地环保工作,相关部门要对照整改时限和标准要求,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该取缔拆除的一定取缔拆除,确保城乡居民用水安全。

  在腾达西北铁合金有限公司,张柯兵实地调研查看企业运行、矿山整改情况,了解矿山生态恢复和厂区环境治理工作。张柯兵对腾达西北铁合金有限公司环境整治及矿山生态植被恢复工程采取的措施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张柯兵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涉及我市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标尺,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行动,切实靠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完善长效机制,切实保证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在安宁区培黎广场后深沟村采矿点,张柯兵指出,一定要加大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力度,做好覆土绿化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