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将对物业企业进行服务星级测评

 2019/07/11/ 08:5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我市将对物业企业进行服务星级测评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7月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住建部门将组织对全市物业企业开展服务水平星级测评,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将由各县区物管办督促限期整改。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全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体制建设,强化物业行业监管,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考评和物业小区星级测评。未按时报送测评资料的企业视为自动放弃,价格部门将不予核定物业收费。考评工作完成后,信用等级达到4A级及以上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纳入全市物业行业诚信档案“红榜”;测评结果为不达标及不配合测评的物业企业,将在媒体曝光并限制其承接新的物业项目,同时纳入全市物业行业诚信档案“黑榜”。同时,我市还将健全物业企业失信惩戒机制,将物业企业信用记录和物业管理招投标、市场准入等挂钩,加大物业行业失信惩戒力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