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周末天气转晴 温度有所升高

 2019/07/12/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娜

周末天气转晴温度有所升高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记者近日了解到,这几天我市温度有所升高。

  中央气象台预计,12至14日,新一轮降雨过程将再次影响南方,虽然强度较上一轮弱,但雨区在广西、贵州、江西、浙江等地有重叠,上述地区在过去几天里,局地累计降雨量达到了常年7月2至3倍之多,土壤水分过饱和,需谨防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气温方面,进入小暑节气后,江南地区一直处于多雨模式,天气异常凉爽,今起三天,这里仍将保持清凉模式,最高气温都在30℃上下;相较之下,华南地区的小伙伴闷热感十分强烈。虽然一些城市,像是广州、南宁的最高气温都在30℃出头,由于湿度非常大,体感温度甚至能达到40℃左右;不仅白天,夜间的最低气温也都接近30℃,一天都处于难熬的“蒸桑拿”模式当中。

  在我市,12至13日,我市天气主要以多云为主,其中12日我市有分散性阵雨;14日,我市多云转阵雨。其中市区预报为12日:多云转晴,16到29℃;13日:晴,16到31℃;14日:多云转阵雨,18到29℃。新区预报为12日:多云转晴,10到26℃;13日:晴,10到28℃;14日:多云转阵雨,12到2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