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坐上《淘气旅行箱》环游世界,兰州小朋友玩嗨了

 2019/07/13/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竟然有这么好玩的音乐会!

坐上《淘气旅行箱》环游世界,兰州小朋友玩嗨了

  坐上淘气旅行箱,跟着豆荚宝宝环游世界。7月10日、11日晚,朱宗庆打击乐团2019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淘气旅行箱》在甘肃大剧院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种形状奇特、音色美妙的打击乐器,惊艳了兰州大朋友小朋友的耳朵,尤其是现场互动环节,大家闻乐而动,台上台下一片火热。

  随着演出大幕开启,豆荚宝宝DoDo、ReRe和MiMi 带着“淘气旅行箱”,引领大家进入音乐艺术的奇妙国度,从奔放的非洲到神秘的东南亚,还有热情的巴西嘉年华,世界各地的民谣音乐,让大朋友小朋友在打击乐中享受愉快的时光,更从音乐中去探索世界的美妙。据了解,此次来兰演出的2019年度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集结了年轻有实力的创作团队,透过打击乐音色的多样性,与世界上各个国家的文化产生关系。

  在亚洲,朱宗庆俨然是打击乐的代名词,由他成立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如今是全球顶尖的打击乐表演艺术团体。1988年朱宗庆打击乐团首创专为孩子打造的儿童音乐会,深受各地大小朋友欢迎,目前演出场次近700场,创作了50首以上的原创儿童乐曲。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