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夜色值千金 越夜越金城(组图)

 2019/07/15/ 08: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夜色值千金 越夜越金城

兰州夜生活丰富多彩。马军摄

中山桥已经成为网红景点。甘霖摄

七里河黄河大桥流光溢彩。马军摄

银滩大桥璀璨迷人。马军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你会发现一个与白天截然不同的兰州。

  沿着黄河风情线一路行来,流光溢彩的风情线,璀璨流珠的桥梁,静谧安宁的黄河,朦胧秀美的两山……华美又热烈的夜金城就这样打开你的心扉,印入你的脑海。为打造精品兰州,拓展黄河风情线的旅游景点,兰州打造出了全新的中山桥夜景灯光:星期一,白色;星期二,绿色;星期三,黄色;星期四,蓝色;星期五,红色;星期六、星期天则是动态变化效果的灯光秀。这样轮番亮相的灯光秀,使山、水、桥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兰州之夜生动秀美,如梦似幻。而整个黄河风情线,在各色灯光映照下,美轮美奂。游历过很多欧洲城市的摄影师岳伟曾感叹,“兰州的夜景比巴黎还美!”

 

酒泉路夜市热闹非凡。甘霖摄

身穿汉服的年轻人。马军摄

敦煌路车水马龙。马军摄

  “夜色值千金了。”这样惊艳的“夜金城”,这样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促使了城市经济发展的另一种驱动力——夜间经济的诞生。

  发展夜间经济已成为释放消费需求、塑造城市特色品牌、促进经济增长、繁荣文旅产业的城市新引擎。作为避暑人气之地,兰州的夜间经济有何特色?该如何提升?除了美食、购物、旅游演出等传统夜间消费方式外,兰州夜间经济还涉及哪些全新经济业态呢?即日起,本报将派出多路记者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全媒体的形式进行深度报道,带领您见证兰州如今的夜生活、夜经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