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明日在河西学院开幕 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将全程直播开、闭幕式

 2019/07/15/ 1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河西学院运动场。

  每日甘肃网张掖7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日,河西学院花团锦簇,彩旗飘扬,随处可见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等忙碌的身影。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明日开幕,河西学院全体师生进入大运会倒计时状态,各项准备有序展开。届时,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将进行开幕式、闭幕式全程网络直播,河西学院官方微信“河西学院在线”、官方微博“河西学院官微”、官方音和钉钉平台的“智慧大运”,以及43所参赛院校都将同时转播。

河西学院学生在扫码关注“新甘肃”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直播平台。

  本届大运会主题为“激情绽放大陇原、青春追梦新时代”。目前,6个比赛场地已准备就绪,分别是河西学院、医学校区、张掖中学、育才中学、甘州中学和大成中学。比赛器材及用品已全部到位,安装调试完毕,比赛所需网络专线已完成布线。赛事建立了大运会专题网站,确定了大运会VIS标识系统,涵盖了与赛会有关的文化、形象、标示、宣传等内容,并专设“智慧大运”服务平台,以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河西学院全景图。

  河西学院足球场。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是甘肃教育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历时最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大运会7月16日开幕,7月30日闭幕,在未来半个月时间里,来自43所高校的4165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178个小项的比赛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