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警营里有了暑期托管班

 2019/07/15/ 22: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张春燕

孩子们在一起其乐融融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 实习生张春燕)孩子放暑假了,一个人在家里怎么放心?又没办法天天带到单位耽搁工作。这对于很多城市的双职工家庭来说,暑假给孩子找个好去处真是个头疼的事儿。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支队考虑到机关工作人员的难处,在暑假推出托管班,解决了干警的实际困难。今日上午托管班正式开班,20多个孩子在这里开启欢乐暑假。

  7月1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机关食堂举行“筑梦警营·放飞理想”机关工作人员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仪式,报名参加托管的孩子有20余名,在欢快的氛围中组织了开班仪式。据了解,托管班自今日开班,至8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的小交警暑期托管班。

  此次托管的孩子是支队机关民、职工的子女,年龄在7周岁以上15周岁以下的孩子。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5点,工作日上班时间全天候托管,兰州市公安局交支队支队机关党委临时抽调两名管理人员,托管期间每天上午的活动主要以读书学习辅导作业为主,下午将组织孩子开展益智游戏、体育活动等孩子们喜欢的活动。干们表示这次托管班,切实解决支队机关民假期的困难,特别是双家庭子女假期无人看管、无处托管的问题,以最实的举措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够安心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