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高台青年不幸离世 捐献器官惠及多人

 2019/07/16/ 0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高台青年不幸离世 捐献器官惠及多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近日,在兰大一院,年仅24岁的高台青年权文山因脑出血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家属遵循他生前心愿,捐献其肝、肾、角膜多个器官及组织。

  权文山是一个开朗、善良的小伙子,自小患有哮喘。今年6月20日,权文山突发脑出血陷入昏迷,在当地医院紧急抢救无效去世。悲痛之际,妻子小许想到权文山曾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自己这个哮喘的毛病恐怕是好不了了,万一有那么一天,也想把器官捐献出来,能救他人,也是莫大的善举。“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现在他要成为大家的英雄。”小许毅然决定帮助权文山完成善举,实现他曾经许下的心愿。经计算机系统配型,权文山捐献的器官分别分配给3位终末期疾病患者,角膜收入兰大一院眼库,很快会为适合的患者送去光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