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7月16日22时兰州市中考将征集志愿 空额学校将再次公布计划补录考生

 2019/07/16/ 08: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巧灵

7月16日22时我市中考将征集志愿

空额学校将再次公布计划补录考生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9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截至7月15日,城市四区各普通高中已依次完成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和第四批次的录取,多数考生都查询到了自己的录取结果。目前录取将转入最后一个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及录取,没被录取的考生别错失机会,最后再争取“踏入”高中学校。

  市教育局于7月11日22:00—7月12日8:00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普通高中的录取结果,当晚共有4244人次考生在网上查询了录取结果。 

  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市教育局将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第四批次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同时进行征集志愿的网上填报工作。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征集志愿填报。 

  征集志愿是我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征集志愿学校。已被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和第四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志愿征集。具体参加志愿征集的学校及剩余计划数和录取条件,将于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公布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输入正确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后,即可登陆网页界面,被录取的考生会提示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进入征集志愿填报页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巧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