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警部门对兰州城区救护车进行专项整治

 2019/07/16/ 09:3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交警部门对城区救护车进行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进一步规范救护车行车秩序,切实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兰州交警走进辖区医院开展排摸整改。 

  当日,河北交警大队走进辖区手足外科医院对120救护车逐一进行检查摸底、登记确认。同时与单位负责人就救护车日常管理和驾驶员的安全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大驾驶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坚决杜绝“假急救”乱鸣笛的现象,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营造辖区良好的就医环境。七里河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甘肃省中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其配备的“120”救护车进行摸排整改,对未按文件要求备案的及时通知备案,建立相应的基础台账。同时民警对医院周边停车场进行排查,对院内外疑似“黑救护车”的车辆信息、人员资质进行核查,对非法使用警灯与报警器、无行车手续的“黑救护车”依法取缔“黑救护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