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央视网】郑建军:诚信经营

 2019/07/16/ 16:25 来源:央视网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郑建军:诚信经营

  央视网消息:郑建军,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某农业科技公司的创办人。

  从退伍后,郑建军创办了网络销售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将当地的蜜桃、苹果销售到全国各地。在创业初期,为了筹到周转资金,郑建军几乎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但每到给工人发工资的时候,他都会准时发放,从来不拖欠。

  2016年初,郑建军按照往年市场行情制定了当年蜜桃的预订价,前期共接到订单近2000单。但到了蜜桃上市期,蜜桃的收购价格每斤比上年涨了近2元钱,加上快递费用,每一单要比预订价多出20元。很多人劝郑建军不如把蜜桃的出售标准降低些,这样收购价格就会降低,但郑建军并没有这样做。

  郑建军说,生意肯定要以诚信为本,既然给人家答应了,已经签了合同了,这个就没有再含糊的,肯定要给人家发货。

  这一年,郑建军的蜜桃销售亏了4万多元,但是他却实实在在地得到了客户的尊重。多年来,郑建军的公司合同履约率和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已在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终端市场设立营销网点,与100多个经销商建立了业务关系,年销售量达5000多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