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7/16/ 18:5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宜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近日,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召开。大会根据《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章程》进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9人,常务委员39人。甘肃省口腔临床医学中心主任、甘肃省人民医院口腔内科主任何健民当选为首届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我国现已步入老龄社会,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重视,口腔健康则是保障全身健康的重要基础。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将在甘肃省老年医学学会的带领和指导下,努力做好老年口腔保健的宣传工作,提高老年人的口腔保健意识,同时引领全省各地口腔医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老年口腔医学的知识和技术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