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津网友在兰寻亲,50多年没见,很想你们!"追踪:齐永峰的堂哥找到了

 2019/07/17/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50多年没见,很想你们!”追踪:齐永峰的堂哥找到了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1日,本报报道了一位来自天津61岁的老人寻找3个哥哥的消息后,引起了网友和市民的高度关注。7月16日,一位老人拨通了记者的电话说他就是报道中要找的堂哥齐永久。

  齐永久在电话中说,小时候就跟父亲来到了兰州,所以就没有跟天津的亲戚联系,见面也是很小的时候,都没有印象了。齐永久一直在兰州上班,现在早都退休了。朋友说从《兰州晚报》上好像看到了他的名字,给他一看,他才发现原来报纸上的照片正是他的父亲和母亲。而且,他也了解到原来堂弟一直在寻找他。但遗憾的是,齐永久告诉记者,齐永长和齐永强已经过世了。齐永久希望能和弟弟齐永峰取得联系,好好地聊一聊。

  记者也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齐永峰,齐大爷高兴地在电话那头对记者的帮助表示感谢。“我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没想到记者帮忙找到了!谢谢兰州晚报的记者,谢谢你们圆了我的梦!”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新闻事件回顾>>>天津网友在兰寻亲:齐永长、齐永久、齐永强,你们在哪?50多年没见,很想你们!

  “我大伯齐宝义以前在铁路上工作,是天津列车段段长。后来支援大西北,上世纪60年代来兰州,好像在兰州铁路局安检室(谐音)工作,同时还带着三个年纪尚小的表哥。我小时候大概10岁左右,大伯带着两个表哥回天津,我们见过一面,到现在大概有50多年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他们。”齐永峰说……【详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