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43所高校5400余人竞技河西学院

 2019/07/17/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曹勇 实习生肖宗凯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43所高校5400余人竞技河西学院 7月30日闭幕

开幕式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曹勇 摄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曹勇 实习生肖宗凯)7月16日上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河西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运会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是对近年来高等院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写华章、筑梦新时代”的大型文艺表演。整场演出由“河西情深迎嘉宾”、“在这永远年轻的地方”、“激情舞动校园风”、“更高更强,拥抱阳光”、“青春追梦新时代”五个版块组成,生动诠释了本届大运会“激情绽放大陇原 青春追梦新时代”的主题,同心表达了“十六载大运梦,七十年建国情”的美好祝愿。

  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4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团部工作人员参会,共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武术、羽毛球8个大项、178个小项,是甘肃省历届大运会参与学校最多、人数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届。正式比赛时间为7月15日-7月29日,7月30日举行闭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