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西固区竞聘选拔6名中小学副校长 报名:7月17日-18日 竞聘:7月19日-25日

 2019/07/17/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选拔竞聘

西固区竞聘选拔6名中小学副校长

报名:7月17日-18日 竞聘:7月19日-25日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根据西固区教育局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小学副校长竞聘上岗实施方案,7月19日-25日通过竞聘选拔中学副校长4名,小学副校长2名。符合条件者可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形式填写《西固区中小学校长竞聘申报表》,在7月17日-18日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到西固区教育局人事科505室报名。

  经过笔试、面试、业绩考核、公示等程序后,拟聘人员签订聘任手续。

  对新聘任上岗的副校长,实行一年试岗期。试岗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履行任职手续;考核不胜任的解除其试任职务,由原单位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

  【竞聘岗位及名额 】

  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教学副校长1名、德育副校长1名;

  兰州市第九十九中学教学副校长1名;

  兰州市第九十二中学德育副校长1名;

  西固区福利路第一小学教学副校长1名;

  西固区福利路第三小学教学副校长1名。

  【任职条件】

  1.西固区在职在编教师,具有5年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目前担任学校中层干部或者担任中层干部副职3年以上者;

  2.高级中学拟聘人员必须具备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本科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初级中学拟聘人员必须具备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本科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小学拟聘人员必须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大专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部门和检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及其他影响使用规定情节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