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情暖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 陕西志愿者来甘肃开展慰问活动

 2019/07/17/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情暖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

陕西志愿者来甘肃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的‘娘家’来人了啊,谢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进抗战老兵家里,精气神不错的后文明老人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

  7月15日,陕西抗战老兵关爱团、抗战老兵营志愿者一行13人来到甘肃,开展“情暖抗战老兵,传承红色精神”走访慰问活动,往返驱车2000多公里,为甘谷、岷县、兰州三地的4位抗战老兵送去关心和祝福,与他们一起共忆峥嵘岁月,向老兵致以崇高敬意。

  志愿者每到一位老兵家,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情况,并为老兵送上米、面、油、牛奶、蜂蜜、各类常见药品、衣服、四季被等慰问物资和爱心善款25700元,还为其献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舞蹈《红旗颂》等表演节目,使他们在有生之年感受到社会温馨的陪伴与关爱。

  本次活动组织者、陕西资深志愿者侯莉已经是第三次来甘肃看望、关爱抗战老兵了。她说:“每次听老先生讲当年的故事,都能体会到他们受到战争的苦难比我想像的还要多得多。所以我们这一代人,应该为这个社会做点贡献,老兵虽在逐渐凋零,但老兵们的精神不死,仍将继续激励我们努力前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